推广 热搜: 考试  报名  考试动态  什么  备考  2020年  2020  职业  备考经验  准考证 

上海区域税务师考试报名日期通常是什么时间呢?

   日期:2021-03-31     来源:www.ttcshops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437    
核心提示:上海区域税务师考试报名日期通常是什么时间?2021年上海区域税务师考试报名日期还未公布具体日期,但通常是在4月份或5月份开始报

上海区域税务师考试报名日期通常是什么时间?2021年上海区域税务师考试报名日期还未公布具体日期,但通常是在4月份或5月份开始报名。譬如可以看看2020年上海区域税务师考试报名日期及安排。

上海区域税务师考试报名日期

2020年税务师报名日期是2020年5月8日9:00至7月8日24:00,补报名日期2020年7月28日9:00至8月6日24:00。

上海区域税务师考试报名官方网站

报名日期到来后,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(www.cctaa.cn)“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网站”(简称考试报名网站),或在浏览器地址框直接输入网址:https://ksbm.ecctaa.cn 登录考试报名网站进行报名。

上海区域税务师考试报名照片需要

本人近期一年 1 寸免冠白底证件照需要:标准证件数字照片,文件格式为 JPG 或 JPEG 格式,白色背景,尺寸 25mm*35mm,像素=295*413

说明:因考试政策、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,智学说提供的税务师考试报名信息仅供参考,如有异议,请考生以官方网站公布的内容为准。

税务师报名前,应该定好全程的计划。同时,伴随实质状况变化,要准时更新计划。譬如:中途由于针对不一样的学科,会有学会状况不同的状况,这个时候你就不可以从头到尾都按一个计划表学习了。

以上介绍上海区域税务师考试报名日期、官方网站信息。税务师的学习是一个坚持的过程,只有维持平稳的学习状况,坚持不懈,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。同时要选择合适的课程,提升学习效率。不知晓报什么班学习?网校所有课程均可免费试听,欢迎前来学习!免费试听

更多推荐

你知不知道?有四类人必须要尽快考税务师!

需不需要考税务师?不知怎么样备考税务师?

 
 
更多>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